逆战



周董有份参演的电影,基本上都令我很失望,所以一直都没有想要观看此片的欲望。直到陆陆续续在网络上发现观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给予不错的评价,才决定再给周董一次机会。

其实影片并不差,只是在观赏以前抱有了不小的期待,才会令自己觉得失望。一开始,上司Sean的叛变场面剪接得很混乱;前女友Ice的骤世也无法令我感觉到万飞的悲伤;和万阳的对立又不够冲突;边缘人的生活亦不够震撼;至于枪战打斗爆破什么的,更没有惊喜感;我想本片的唯一亮点,还是谢霆锋无敌的演技。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靠在火车厢外,听着车厢内传来打在父亲身上的阵阵枪声时,那带着万分悲痛与自责的眼神。但下一秒,那双眼睛又重新罩上了冷静,继续亡命天涯了。

很好奇,要在bukit bintang这样的闹区拍摄汽车追逐爆破场面还有租借直升机玩赛机兼躲猫猫需要付给相关单位多少钱。我想不论这部戏的票房好不好,有关单位已经赢了漂亮的一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