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



Tango,是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众多apps中,还挺受萧遥喜爱的,尤其是在海洋与萧遥相隔万里时。要是没有它,萧遥还真不知道有什么其他方法,可以让萧遥在无需额外付费的情况下,就可以听见海洋的声音,甚至是看见海洋远在异国的身影。

只要你的智能手机能够无线上网,或者签购了任何电讯公司的宽频配套,就能立即下载Tango,随时与自己喜欢的对象,进行声音或者影像对话。不过,双方都需要拥有tango户口,并且同时上网才能进行对话。

不过当海洋回国后,Tango就被萧遥晾在一旁,直到今天upgrade了tango,才发现Tango也添加了文字讯息服务。早知道这样,我就不需要安装whatsapp了。

不过在upgrade了Tango以后,却在开启程序时出现了"Application is not installed on your phone"这样的问题。萧遥需要到Settings -->  Manage Applications 将Tango的安装位置从SD card 移至手机才将问题给解决。

如果你正在寻找类似的通讯软件,不妨试试橘色Tan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