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生日也OK

习惯了身边没有亲人朋友的陪伴,生活中除了工作,其余的时间都是由你来填满。不知不觉,我们就这样在这座海岛相依相持的过了三年多。如今你被调派到他国工作,无法与我共渡生日,虽然有些许失望,却也不会特别介怀。虽然同事觉得自己一个人过生日很可怜,不过我真的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从小妈妈就因为忌讳,一直很少为我庆祝,我唯一记得的一次,应该是Form 5那一年找几位知心朋友来吃一餐,然后大家聊通宵。物以稀为贵,所以那一年的生日,我特别有印象。

不庆祝生日,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如果没有对的人在身边,生日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也许有人接受不了这样的想法,不过只要自己觉得高兴,就没什么问题了,不对吗?

刚刚妈妈打电话叫家里那两只唱生日歌给我听,知道我在乎的人都记得我的生日,这样就够了。希望我的生日愿望都能实现。








2 comments:

楚婉 said...

生日,快乐。=)

萧遥 said...

楚婉:
谢谢你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