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婚纱照配套寻觅记

不知道是因为礼服试得不够过瘾还是想提早见到化妆后的自己的原因,(又或许是内心深处原来的渴望所致)改变了原先不拍摄结婚照的决定。既然是临时加进来的开销,重点就是要便宜,不然再加上原先的礼服租借费,那可就变成了笔惊人的数目!

既然多数时候都待在槟岛,还是选择在这个地方拍婚纱照比较方便。但看了槟岛结婚拍摄讨论区大家所花在婚纱摄影配套的费用,随随便便都要RM 3k,我想正统婚纱店是不适合想要省钱的自己了。于是,念头一转,不如尝试和freelance摄影师接洽,服装化妆什么的尝试自理,这样应该就能省下一笔了吧?当下马上实践这想法,上FB PM了几位摄影师,不过基本上只得到一位的回应。

VDreamzphoto - 恋梦: 共有3种配套,最经济的配套为RM 1,200。6小时外拍,照片全数归还,其中100张会经过特别后制。

原本是想拿恋梦的配套了。但外拍化妆师的收费也不便宜,总花费加起来都差不多近RM 2k,已经超出了我的预算。最后实在没办法,只好到佳礼谈婚论嫁版区发帖,希望能找到符合自己预算的化妆师/婚纱摄影配套。

帖子发出后,陆陆续续收到了许多quotation,但还是找不到合心意的。就在差点要打消拍摄婚纱照的念头后,在我和海洋拍拖10周年那一天,收到了这封私信。
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了符合心里价位的婚纱摄影配套。这简直是拍拖10周年的最好礼物!不过,就算价位ok,也还是有许多细节需要详谈。于是,和摄像馆主人约好时间(3月17日傍晚),一切待见面后才决定。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 萧遥 ,

我对你的经济婚纱照配套有兴趣,可以给我他们的联络方式吗?

萧遥 said...

Hi Danny,

要结婚了吗?恭喜你哦!
Studio 老板 David 的电话是 017-2007148。
不过据我所知配套价钱已有更改,详情就请联系 David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