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摄像馆‘讲数‘

3月17日,在sungei wang逛了太久的两个人,急匆匆地从KL北上。没办法,Studio的营业时间是到傍晚6点,第一次见面,也不想让馆主留下不好的印象。于是,我们无视AES的存在一路往前冲,终于顺利地在下午5点左右,抵达了Like Photography Studio。(希望不会中罚单 ~~~)爬上了一楼,海洋一时搞混,将摄像馆馆主David的名字叫错,希望不会让对方觉得不舒服。

我们抵达的时候,David正忙着接待其他客人,于是我们俩被晾在一旁。不过,好奇心强的萧遥可没闲着,眼睛一直四处瞄,最后目光停留在桌上的月历。反正也没事情做,就随手拿来翻了一翻。哦~~~~ David前几天有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应该是很喜欢五月天;还有,5月份看来还真的是结婚旺季,David每个周末都被预约了。

过不久,David发现我在翻看他的行程,当下就快快地塞了他的婚纱摄影作品相簿给我,以免他的秘密全被我给看光。其实,相簿里的照片我已经在fb里看过了,不过海洋可是第一次看,所以我陪海洋再看了一遍。讲真的,只要模特儿挑得好,照片是怎样看都ok的。

看完照片,上一位客人还在询问摄像配套详情,我便再看看摄像馆的环境,打发下时间。这栋建筑物蛮旧的,再加上David也没花大钱装修,所以摄像馆看起来有点...简朴。不过,我本来就不是要到富丽堂皇的店去拍照,所以也不介意这样的环境。

送走了上位客人,David有空接待我们了。首先,我告诉他我不想要拍室内照片,所以婚纱照都要在户外取景。还有,稻田和姓氏桥是我想取景的地方。听了我的要求,David说要到户外的话,mengkuang dam一定要去,所以就建议拿RM 990的配套:有三个造型、三套服装还有三个外景。hmm....我不想换那么多套衣服,所以就想aim着RM 690配套再加一件自己买的晚礼服就够了。David听我这样讲,就很阿沙力的多送我一个外景和造型。这样的话,RM 990的配套就改成了4个造型、4套婚纱/礼服(1件自备)还有4个外景。哇!听起来很吸引哦。跟海洋商量了一下后,我们决定先看看店里的礼服再作最后决定。

David说他家的礼服都是经过他以摄影师的角度来挑选,所以呈现在照片上的效果都很不错。我们看了看也觉得不错,(其实也不懂怎样看,就是感觉起来不错)于是就当场决定付定金,签购 RM 990 的配套。

付完订金,已经6点多了,摄像馆的营业时间也结束了,海洋便和David讨论一下下次试婚纱的时间。David知道我们不是北海人,就主动建议今天就直接试婚纱,替我们免去来回奔波的麻烦。哇,虽然David看起来有点点木讷,为人却非常贴心哦!可是,根据上一次试婚纱的经验,我是个在试婚纱过程中会不断大飙汗的新娘,突然讲要试婚纱,我又没有带毛巾在身上,有点不好意思哦!原本想拒绝这项建议的我,听见海洋说省麻烦最重要后,也选择答应。不过,由于临时要找女员工过来,我们免不了需要花点时间等待。这点我可以理解啦,反正现在也是晚餐时间,我们到邻近的小贩中心边吃边等,时间一下子就过了。

用完餐回到studio,女性员工还没到,David就先建议我选择适合搭配各个外景的衣服。老实说,那些颜色过于花俏的我有点接受不来,还是比较喜欢简单的。过不久,女性员工赶到了,较单的聊了几句后,我们便开始试婚纱和礼服。就这样又脱又穿了两个小时,发现那些看起来很漂亮的礼服,我居然都穿不了。老实说,是有点失望。不过配套都已经签了,怎样都要从中找出3件最喜欢的来拍照。原本我都选了白色的婚纱和伴娘服(礼服穿不了只好选择伴娘服 T_T),但David说这样子的话,成品的颜色会非常单调,最后经过沟通,将白色的希腊风伴娘服换成了紫色的简约伴娘服。

试礼服真的很累人,幸好我都一直站在冷气机底下猛吹风,才不至于像上次一样狂滴汗。这次除了要谢谢摄影师和化妆师(过后才知道那位帮我试礼服的小姐是化妆师)特意为我们加班,更重要的是要谢谢一直很有耐心等我试衣服的海洋老公。不过,除了老公之外,试婚纱礼服的时候还是带一位女性朋友一起去比较好。毕竟女性的审美观和男性的还是很有出入的。 :p

PO几张比较喜欢的让你们看看。


一直在这两件之间举棋不定,最后选了左边的(全世界却叫我换掉!)。

右边的是最后被换掉的伴娘服。(还是叫姐妹穿给我看?哈哈)

相关文章:
经济婚纱照配套寻觅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