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峇株婚纱店 shopping

聪明的你们,看见我发布上一篇的文章后,应该都猜到萧遥就快举办婚礼了。

虽说这是件喜事,不过也别急着恭喜我。因为要不是被催促,我是不会没事把自己搞得那么烦的。

结婚真的真的是好烦人!要花一大笔钱之外,又不能完全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做。(按照我的方式的话,根本不会有婚礼的存在  :p)说好了要简单,可是搞到最后,也差不多做完了全套。真的好希望上头啊,安床什么的咚咚到最后可以直接给我省略掉!讲真的,我结婚不是做戏给人看的。在让长辈高兴的同时,也希望自己的感受可以被尊重以及顾及到,要不然女主角无法从心底表现出最真实的幸福感觉,婚礼还会有意义吗?

好了,牢骚发完了,也该砸钱投入准备工作了。确定了结婚日期后,我和海洋趁着农历新年长假就去了几家婚纱店,寻找合心意的礼服租借配套。由于有些婚纱店还在放年假,所以这项任务分为两天进行。第一天去了4家婚纱店,但只有其中两家有营业:
  • MR.Wedding
    这家是bee pee近两年来很受欢迎的一家婚纱店。
    一走进去和员工攀谈了几句,就知道它家的服务是真的不错。
    因为贴心的接待小姐认为既然我们会在外地拍摄婚纱照,那就先确认该配套有没有包括出嫁当天用的白纱礼服后再决定要不要订购她家的租借配套。毕竟配套是千多块的,也不是笔小数目。
    这样的体贴在我心里留下了超好的印象,再加上小姐又慷慨的在我未作任何决定前让我试白纱,所以不得不说这家的服务真的是一级棒滴!!
  • My Wedding 浪漫经典
    一走进去,接待小姐以干练的形象出现,并领着我们参观她家的婚纱。
    Hmm....婚纱都没有用防尘套,感觉不是很用心在保护她吃饭的工具。
    不过没有防尘套就比较方便顾客,因为可以直接见到婚纱礼服的样式。
    这家的配套很便宜,两件新娘服加一件新郎大衣只需要 RM 750,海洋听后很心动。不过爱货比三家的准新娘不喜欢那么快作决定,因此就等多看看几家后再说吧!
  • Sample Studio 当天没营业
  • 臻爱  当天没营业
第二天去了前一天没营业的那两家,大门还是紧锁着。海洋有点小生气,说这些店既然和我们没缘分,就不给它生意做了。最后,我们唯有去了玛雅婚纱城 Maya Bridal Concept。整家店的设计还有挂在店里的婚纱都给我一种很高贵的感觉,好像签了这里的配套就能化身为王妃那样。不过,这家店用了一种我不喜欢的方式来做生意:我给你的这个价钱只有今天才有,过了今天就没有了。这种要花大钱的事情当然是要慢慢考虑的,你逼我这样仓促下决定实在是很野蛮,再加上它家的化妆费用是目前为止听见最贵的,所以在心里就直接跟它say bye bye了。

最后,我的选择只剩下Mr.Wedding还有My Wedding。直觉告诉我不要选择后者,但是Mr.Wedding又很贵下,考虑了一阵后,就先看看能不能在外面找到比较便宜的新娘化妆师来拉长补短。最后,经朋友介绍,找到了一位价钱OK,人又长得很甜的化妆师。聊了一阵后,发现原来她在sample studio工作。哈哈!这样一来,我又可以多逛一家原先无缘的婚纱店了。

这家店的礼服看起来不错,也都有用防尘套,而且最重要的是,价钱也才RM 800。于是,我和海洋当场很阿莎利的就付订金,决定成为她们的顾客。



最后,结婚当天的礼服、手花、绑新娘车还有化妆,总额为:RM 1298

最近又很三心两意的想要换掉礼服了,(之前也发生过想换掉白纱的情节)希望sample studio不会嫌我麻烦。哈哈!!谁叫我试婚纱的时候只有海洋在?各位还没试婚纱的新娘们,记得在试婚纱的时候一定一定要带女性同行,这样才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