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婚纱(便宜莫贪)

一直对穿不了studio里那些漂亮的小礼服耿耿于怀,于是便决定自己上网找比较有新娘子feel的小礼服。碰巧遇上了有超多好评的春花秋月婚纱在做限时促销,最后就选购了下面这件自己很喜欢的小礼服外加另一件超便宜的韩式白纱。两件衣服只需要 RM 119.08,当下的我为捡了便宜而开心不已。但我怎么都没想到,这家拥有无数好评的5冠级卖家,居然会那么的不老实!所谓的限时优惠产品,都是一些瑕疵货,事后也没公开我托代购留下的劣评,开始令我对它的高评价感到质疑。虽说一分钱一分获,但起码也应该列明那些是瑕疵货,让顾客有心理准备,而不是将它当成完美的新货般,写得有多好多美,最终却让收货的待嫁新娘感到失望,同时也坏了自己的名声。


看看这件小礼服,两边的鱼骨架不对称,导致抹胸部分整个都歪了。RM 66.02 算白花了。


左边这件白纱,背部的部分就染着了点腰间部分的红,不留意的话也察觉不出,所以勉强算合格。至于右边那一件红色礼服,是在佳礼谈婚论嫁区买回来的二手货,收到的时候其中一支鱼骨也松脱了,不过穿在身上后也看不出问题,再加上我只是用来拍照而已,所以要求也不需要那么高。

3件衣服,花了RM 199.08。除了那件歪到无法见人的小礼服,其余两件都有用来拍摄婚纱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