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婚纱照,钱包大出血!!

有了拍摄婚纱照时需用的物品清单,又是荷包出血的时候了。

首先,先去准备摄影师千叮万嘱要提早购买的隐形眼镜。如果是要购买含有调整散光的类型,通常都需要预订,而我去的眼镜店就需要约一个星期的时间才能交货给我。为了省时间,再加上我只是纯用来拍照和出席喜筵,最后买了能够马上取货的不调整散光类型。

这盒即用即丢眼镜再加上滋润镜片的药水,共花了 RM 100。
原本不敢戴隐形眼镜的新娘,为了可以美美上镜,就这样硬逼着自己克服恐惧,花上半个小时坐在眼镜店里学习穿脱隐形眼镜。这,算得上是一种成长吗?

Nu Bra-原先在女皇我最大花 RM 59 买了一对,员工信誓旦旦说能够粘上百多回,可是拍了第一次婚纱照以后粘性大减,所以又用 RM 65 网购了两对以备不时之需,结果证明有备无患是对的。那对号称能粘贴百多次的Nu Bra在拍完婚纱照后,对汗水完全没有招架的能力,只要汗水一出现就直接往下掉!

好好照顾能延长使用寿命。我跟着做也只能勉强用上三次,我想如果没有照顾,应该用过一次就直接报销了。

朋友说,小细节也需要照顾,像是指甲也要美美的出镜。(最后也没拍手部特写 :p)
不过,我还是很抗拒美甲,就退而求次去TFS用 RM 14.9 买bling bling指甲油和去光水。
去光水很柔和,味道又怡人,我非常喜欢!https://i.imgur.com/wrsDvl9.jpg
为了让脸色透亮,促进妆容服贴度,也买了自皮肤敏感后就被禁用的去角质霜。(RM 39)
幸好Ginvera的去角质霜很柔和,用完后脸部没过敏。:)

左边那双,是我挣钱以来买过最贵的鞋子。(RM 71.9)
原本不打算再买右边那双了的,但海洋老公说如果在海边需要拍摄拎鞋子画面,有带子的鞋会比较有美感。为了这个理由,在拍摄的前一晚,就又砸了 RM 49.5。但最后基于安全考量,也没派上用场。

共计:RM 370.3

相关阅读:
拍婚纱照前的准备
网购婚纱(便宜莫贪

2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小妹,别来无恙?要结婚了?恭喜。^_^

萧遥 said...

谢谢木兰老师的祝福。
我也加入了安递家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