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纱照前的准备

那天在studio选了拍照用的白纱礼服后,就问David拍摄当天需要做什么准备。基本上David就只是要我配戴隐形眼镜还有一双百搭的银色高跟鞋,至于海洋则需要自备白衬衫、西装裤还有白袜。听起来好像很简单哦!这样的简单让我觉得有点忐忑不安,很怕去到现场才发现漏掉了重要的东西。幸好,有位刚结婚的老友,很乐意帮助我,将她所知道的一切无私地和我分享,才把我的不安给消除。在这里,要特别谢谢阿杏。

以下就是拍摄结婚照前要做的准备功夫了:
- 修眉毛/鼻毛/刮胡须
- 除腋下毛/脚毛
- 修剪指甲
- 老公要带牛仔裤、西装裤、白色衬衫、黑&白色袜子、擦亮的黑色皮鞋
- 老婆要带自备的礼服、白纱、拖鞋、还有高跟鞋(银色/白色)
- 老婆要穿无肩带内衣 / Nu Bra
- 近视者要配戴隐形眼镜
- 带水和手帕 (可以的话把整桶冰带出去,因为拍外景时会令人热到发狂)
- 可以带上自己的小道具 (情侣杯子、娃娃、气球、婚戒)
- 最好穿全开扣的衣服,避免发型妆容在换装时被破坏
- 拍照前一晚可以敷面膜,促进妆容服贴度。
- 最重要的是,前一晚要有充足的睡眠

因为怕痛,萧遥最后没有除脚毛,反正有什么不完美的都可以用软件修掉。:p

相关文章:
去摄像馆‘讲数‘
经济婚纱照配套寻觅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