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株的化妆师

萧遥和姐妹淘们平日明明就对彼此的婚事只字未提,但却很有默契地排队去结婚,证明了我们真的是心灵相通的好姐妹。嘻嘻!

既然我是第一位,当然就要跟姐妹们分享先前做的功课啦!

无论签购的是外地还是家乡的婚纱摄影配套,出嫁当天我们还是需要在家乡找化妆师替我们扮靓靓。大家都要在这一天做宇宙最美丽动人的新娘子哦~~~~

Fiona

眼睛是整个妆容最重要也是花最久时间的部分。这位 Fiona 画眼妆的技巧很厉害!新娘子上妆后都变得很艳丽。不过,海洋不喜欢她们黑黑大大的眼睛,最后我也没选她。

Nicole

Nicole 本人长得很甜美,化出来的新娘多半也是走甜美可爱风。海洋和我都挺喜欢她的风格,再加上她offer的午宴价格比较划算,最后她成了我出嫁日的化妆师。大家都说我那天跟平日判若两人,令人眼前一亮!所以我个人超级推荐她....

Ammie

我付了订金给 nicole 后才发现到 Ammie,她的手艺也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她接洽。
只要点击新娘的图片,就可以去到她们的 fb 专页了。

相关连接:
去峇株婚纱店 shopp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