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Waffle @ Batu Pahat Mall

2011年,位于龙华山庄的Juz Waffle成了许多峇株人闲暇时喜欢光顾的餐厅。而远离家乡的萧遥,是在隔年才从某部落客的家知道了这家餐厅的存在。该部落客所po的美食照,立刻毒到了萧遥,真希望能够马上回乡,把店里的美食都叫来吃。

不过龙华山庄离萧遥老家实在是有些距离,再加上每次回乡都窝在家里当宅女,就这样拖着拖着,直到2013年5月4日,萧遥也才终于才吃到它家的食物。虽然吃的是位于Batu Pahat Mall分行的食物,却也跟传说中一样那么好吃。不过呢,这一次只顾着跟姐妹涛聊天,所以就没有拍照作记录了。 :p

两个星期后,我带着海洋跟家里两个小魔鬼又来到了Juz Waffle叹下午茶。
这一次,我有乖乖拍照作记录了。


当天我们坐在8号桌。(吉祥号码)
填好食物单后,按一按桌号牌上的红色按钮,服务生很快就会出现了。
当天点了小孩最爱吃的炸薯条 (RM 4.90) 还有我个人爱吃的waffle (RM 4.50)。(豪华版的waffle会更精致!价格当然也相对比较高了。)
没想到女孩居然不喜欢吃waffle。(这样也好,少一个人跟我争。)
吃相不好的男孩居然拿一大片waffle去喂地板。(吼~~~不知道我有多心痛!)

几个人这样吃一吃,也吃掉了RM 19.10。要是萧妈知道了,肯定又会被念! :p

Juz Waffle 网站
Juz Waffle 脸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