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老师Patty教你炎炎夏日怎麼補妝?



夏天玩水~流汗出油都是再所難免~介紹大家一些小方法,讓自己隨時都可以是個漂亮ㄉ女生

如何上妝才不會浮粉?
脫妝及浮粉就應依膚質而定了
混合性、油性:建議使用兩用粉餅或是水粉底,上妝前加強保濕及控油產品,底妝上完後按上蜜粉來穩定妝容 。

乾性:建議使用保濕性強的粉底液,上妝前加強保濕產品,才不致使皮膚太過乾燥、脫皮,底妝後還是得按上蜜粉穩定妝容。

如何延長脫妝時間?
夏天到,汗水、油分也隨著溫度升高逐漸多了起來,底妝上的正確,那麼脫妝的時間就可以往後延。夏季建議使用含有大量化妝水且不含油脂的水粉底,中性偏乾的膚質可選擇清爽卻加入水凝膠成分的粉霜;而中性偏油或油性的肌膚首重控油,因此底妝應選用具有抑油效果的控油保濕兩用粉餅,來抑制出油並鎖水保濕,延長脫妝時間 。

出油,流汗如何補妝?
隨身攜帶粉撲,以輕輕按壓的方式把臉上的油吸光光 。
乾噴上保溼噴霧,再用衛生紙按壓。最後用同一塊粉撲沾粉後,輕壓全臉補妝就OK囉 。

文章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tubjoiphvch/article?mid=755&prev=798&next=436&l=f&fid=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