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眉变

第一次发现眉毛的改变有等同微整形的功效,是在2005年。

当年,透过日剧“小遥17岁”里的女主角,见识到了修眉毛的厉害。



我清楚记得,当时的海洋还边看边发出赞叹:“没想到,只是修个眉就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哦!”

嗯,女主角是变漂亮了,不过不完全是修眉毛的功劳啦!穿着和妆发也有加分。

可是,海洋却认为眉毛是改造任务的关键因素,这…..是怂恿我去修眉的意思吗?

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不定时到美容院去修眉,不过修好的眉毛常常因为自己疏于整理,两三个星期后又开始杂乱。为了不自讨苦吃,萧遥都是等到有被虐心情的时候才去找美容师修眉。

为什么把美容院形容到好像受难所一样?因为美容师小姐都是帮我用拔的,你说,能不痛吗?我的泪水又怎能忍得住呢?

毕业后,北上工作,该美容院和我之间的距离越来越遥远,其间虽然曾尝试到别间美容院去修眉,可是北方的美容师总修不出我满意的眉型,我想应该是先入为主的关系吧?

所以尽管北方美容师不像家乡的那样暴力,令我泪洒美容床架,我还是只选择在需要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酒席、面试)才会去修眉。

记得某天,坐在我对面的男性上司突然唐突地建议我得空多整理下眉毛,我不禁在想,修眉前后的我真的有差那么远吗?

写到这里,有没有人想看看修眉前后的我呢?嘻嘻…..

好吧!为了你们,我就牺牲一点点,让你们看看我的自恋照。:p


前后有差很多吗?

不要问我怎么修眉的,我只是按照nicole(出嫁日化妆师)所绘好的眉型大略整理一下而已。

如果要学修眉,可以到美妆部落客史黛拉的家看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