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逛 The Face Shop

The Face Shop 是在2003年问世的韩国美妆护肤品牌,惊人的是,这品牌只用了短短两年的时间,就在韩国激烈竞争的环境下,取得了第三大市场占有率的佳绩,气势之强大不容得同行小觑。2006年,主打着天然草本形象的 The Face Shop 开始进军马来西亚,并于同年的11月份,在 Gurney Plaza 和 Queensbay Mall 设立了两家实体店,为槟城的爱美女士添多一项韩系美妆选择。

虽然进驻槟城有了7年的历史,萧遥却直到昨天才正式踏入 The Face Shop 的店铺。因为买一送一的特大优惠,店里面窜动的人流不断散发着某股神秘魔力,一直吸引萧遥靠近,最后自制力不是很好的我就这样被施法,往店里面寻宝去啦!

萧遥有个习惯,就是在购买任何护肤/化妆品前都会先上网看看其他使用者对该产品的评价,再决定买或者不买。由于在踏入这家店以前,我没做什么功课,所以就算买一送一的价格实在是超实惠,我也不敢放肆多买,免得家里多了一堆被晾在一旁的地雷产品,浪费空间与金钱。

在小小的店里逛了一圈,被小姐涂抹了一堆润肤乳液和化妆水后,萧遥最后抱回了下面的小小战利品:

眼膜 RM 18.90 (买一送一)
面膜 RM 6.90 (买一送一)

如果使用后效果不错,会考虑回购!不过还有两天这买一送一的优惠就会结束了,在那之前,懒惰的萧遥会用上这面膜吗?

对了,如果你知道The Face Shop有什么非买不可的明星产品,欢迎留言做个分享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