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生女儿强过生儿子

不想看故事的可以省略掉文字,直接看照片就知道萧遥为什么会下这样的标题了。

在 Juz Waffle 享用了下午茶,就回家当乖乖女,帮萧妈做家务。
懂事的侄女见到我在忙扫地,主动说要帮忙,于是就有了她在抹地的照片。



她做家务的时候超专心的,都不理会在一旁拍照的我。
至于侄儿嘛,一回到家就躲进房间看dvd,还躺在床上翘起二郎腿,一看就是个被懒虫附身的丑样!还在我拍照的时候给我张灿烂笑脸!!晕~~~~~


单凭一张照片就下定论,未免太过武断。那我们再来看另一张照片:

侄女忙着拔豆芽,侄儿又是副懒虫样!
其实豆芽原本是他负责拔的,后来说手酸就把这工作推给了妹妹。
怪不得妹妹说想要当姐姐,因为可以欺负年纪比较小的弟妹。
我听后又再度想昏倒.....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我不是很幸福了因為我有兩個女兒。確實女兒比較會粘父母親,不過我反而擔心外面的世界太複雜了怕女大後被騙。

萧遥 said...

对对!女儿真的比较会体贴和照顾父母亲。

现在外面的世界真的充满了各式各样的诱惑和危险,真的很让父母担心。

只好从教育着手,教她保护自己的方法,并当她的好朋友,分享她的心情,引导她做出正确的判断。

yy said...

教导女儿骗人,能不能预防女儿被骗??:P

萧遥 said...

yy,

哈哈哈!这方法好像也不错。
不过要骗就骗个好老公,其他的就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