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喜帖

原本要老友在我的部落格找出结婚究竟花了多少钱的答案,可是萧遥的拖稿功力实在是太高超了,老友已经放弃了萧遥,直接当萧遥放了她飞机。

宝贝,不要放弃!我现在就慢慢将资料补齐。(还慢慢??)

原本萧遥是想等婚纱照拍摄正式结束后再来安排喜帖的事。可是海洋觉得,能尽快解决一件事就多一份安心,不然他会觉得很焦虑。这,是不是婚前恐惧症呢?

要准备喜帖,就要知道宾客的人数。在这一点,我觉得朋友比亲戚来得阿萨利。能出席就说好,无法出席就说不好意思;而亲戚呢,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摩陵两可的,做个决定有这么难吗?还是只有我的亲戚那么独特?(其实难搞的也只有那么一家啦!)

确定了人数后,就顺便安排一下当日的座位。不过到最后证明了这是多此一举,大家到最后也是按自己心意随意找位子坐。(先声明,我们请的人数不算多,所以只要分清楚是男方桌/女方桌就可以了。如果人数多的话,还是认真安排一下比较好哦。)

上网做了一下功课,找到了以下的喜帖和打印卖家:

Oser Print
[离住家稍远,那一区又常塞车,没问到价钱]
Address: 461, Lebuh Pantai,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Tel: +604 262 5531
Email: info@oserprint.com
Website: http://www.oserprint.com/

Link Two Enterprise
[靠近住家,从网站上看,选择种类很多,最后海洋决定到这家选购]


Personal Touch
[可爱温馨的客制化设计,适合有预算、喜欢独树一格以及有充裕准备时间的新人]
Tel: +6012-4269326 / +6016-2216282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personaltouch.design

我想如果有预算,新娘应该都会选择 Personal Touch 吧!
我们预算有限,再加上距离婚宴日期也剩不到2个月的时间,最后就选择到离家近、选择多的Link Two Enterprise去看看。


2013.04.01
特意到外劳多的 Kompleks Bukit Jambul 来却扑了个空,因为4月1号正是星期一。
没办法,只好过几天再过来一趟了。
可是,营业时间怎么怪怪的?只有关店时间而没有开店时间?

相关阅读:
波折重重的婚纱照拍摄天
经济婚纱照配套寻觅记
去峇株婚纱店 shopp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