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箱里的垃圾

还有4天就要飞去苏梅岛了,萧遥已经迫不及待地按照check list开始整理起行囊咯!

出外旅行,你认为最最重要的物品是什么呢?

在萧遥心里,出门在外最不可或缺地东西是:机票、护照、钱还有药物!

在异乡生病,不只行程会被打乱,还会被当地的医生当水鱼来乱砍,所以启程前自己准备些基本药物会比较保险。通常会被随身带出远门的药物有:退烧药、保济丸和晕车药。

可是,这项准备工作没预计中来得顺利。储药箱里的药物,几乎都已经过了期。结果,准备药物演变成了清理药箱。


药物箱里挖出来的垃圾有:Paracetamol (退烧药) 和 Roletra MDT (皮肤敏感发痒)

吃过期药物,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也顾不得当初用了多少花花钞票,只好将药物都送进垃圾槽。(有种将钱也烧掉的感觉)

不过换个角度想,药吃不完代表自身免疫系统很完善,身体很健康。这才是最大的财富,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