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花费

在这弥漫浓浓佳节气氛和浪漫氛围的日子,让我们继续来回顾萧遥和海洋准备喜帖的过程吧!

上次碰巧撞上 Link Two Enterprise 的休息日,这一次我们选择近傍晚时分再度来到 Link Two Enterprise 的门口。晴天霹雳的是,大门依旧深锁,我们开始怀疑这家店是否仍有营业。

看着自门缝里透出来的零星灯光,这店应该还有营业啊。只是来了两次都吃闭门羹,海洋有点恼火了,嘴里说着“不给他生意做”,脚步就往离开广场的方向移动。看来他的婚前恐惧/燥郁症又发作了.... :p

又隔了几天,海洋气消了,就要我打电话给店家,看看他是否还有售卖喜帖。

电话接通了,Link Two Enterprise 的负责人 Mr.Lim 向我们解释他傍晚时候大部分都不在店里,如果要过去选购,最好和他做预约。当下我们马上和他预约下午2点,并准时地踏入他的店面。

一踏入店面,就见到架上摆了各式各样的喜帖(价格从块多钱到5块钱)。

在里面逛了一圈,我们从中挑选出以下三个比较喜欢的款式(RM 1.5/pc):



80 张卡片加上内容印刷(不计数量)的费用一共是:80*1.5 + 90 = RM 210

按照我们的消费习惯,凡是数额大的开销,我们都喜欢考虑个几天后再做决定。也幸好我们有这个习惯,不然当家婆打电话来说她那里还剩 50 张喜帖(海洋大哥办婚事时用不完),可以重新使用,我们还真不懂该如何反应。

接受了家婆的建议,代表我们没必要在 Link Two 花 RM 90 来打印 30 张喜帖的内容,所以内容打印就需要交给身在柔佛的家翁家婆负责。(他们说在家乡打印的价格比较便宜)

既然有两款不一样的喜帖,那么就要确认打印出来的内容纸张要装得进尺寸略有不同的两款喜帖。这点就要麻烦家翁伤脑筋咯!

最后我们只跟 Link Two Enterprise 买30张喜帖卡还有信封。记得,信封数量要买多一点,万一宾客名字印错了还可以再重印。

在这里一定要赞扬下 Mr. Lim。虽然我们只是小如虾米的顾客,他却待我们一样亲切,并不是位势力眼的店家。在攀谈过程中,知道他并不是道地槟城人,因为机缘巧合最后选择在槟城创业跟落脚,和太太建立了可爱的家庭,也生了3为可爱的小孩。望着店里那张大大的婚纱海报以及全家福照片,深刻感觉到家人在他心里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也难怪他从事这份充满幸福喜悦的工作。

槟城的朋友如果需要找喜帖的话,可以到 Kompleks Bukit Jambul 的 Link Two Enterprise 去看看。

Mr. Lim  [012-3810820]
3A-4-70, Kompleks Bukit Jambul,
Jalan Rumbia,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家乡喜帖内页打印:RM 70/100pcs


跟 Mr.Lim 买的贺卡还有信封,一切准备就绪,可以派帖啦!
(注:这是萧遥亲戚还有好友收到的版本,家翁家婆的亲朋戚友收到的是另一款我没见过的版本)

喜帖总花费:RM 54 + RM 70 = RM 1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