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彬鱼丸粉 @ Oakland Commercial Centre

2014.02.03 大年初四,被萧妈的关节医生放了鸽子后,我们两人匆匆北上,希望能够在天黑以前赶回槟岛,继续当离乡游子。

下午1点多,我们按照惯例想到位于Seremban 2的 Aeon 吃午餐,但是农历新年期间很多店家都休息,于是排队等着进入 Aeon 停车场的车龙比平日来得要长。再放眼望望,停车场已经见不到空车位了,就算进入到停车范围,也不知道还要再兜多少圈才找得到停车位,所以萧遥当下建议海洋,不如换个用餐地点吧!

(萧遥的即兴病又发作了,喜欢按照规矩做事的海洋又要头痛咯!)

想快些抵达槟岛的海洋也只好向这长长的车龙还有萧遥妥协,接下来的关键就是,要到哪里去吃午餐?嗯.....人生地不熟的,还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东西吃。

没关系,只要问问Garmin就可以了!

望着Garmin软件上的列表,萧遥又随兴一按,然后我们就来到了 Oakland Commercial Centre。由于这里是工业区,在佳节期间理所当然是静悄悄地,我们开始怀疑能在这里找到营业的店家吗?

在误打误撞下,车子来到了彬彬鱼丸粉,见到里头有满满的顾客,立刻就决定在这里吃午餐。(后来才知道老板的生意是从小档子扩展为店面的,在芙蓉算是老字号了!)


幸运的我们,在踏入座无虚席的店面不久,就遇上了用餐完毕结账离开的顾客。
第一次到这家店,也不懂该点些什么,在等待店员来下单的时候,我们就参考其它食客桌上碗内的食物再从中做选择。基本上桌上有的食物是:清汤、Laksa 和砂朥越面。


上菜速度挺慢的,就利用拍照来渡过无聊的等待时间。
收银处摆放了不少与风水相关的摆设品,看来老板非常相信风水能带来财运。


我们点的清汤和laksa。
清汤汤头味道普通,不过招牌丸子扎实又有嚼劲,好吃!
Laksa 和萧遥家乡卖的很相似,让萧遥很有亲切感,可是辣度有点不足....


后来才知道要加点辣椒油才够辣!

这一餐 RM 11 有得找,而且当天还不需要付泊车费。=D
下次再经过芙蓉的话,我还要来这里吃!

Adress:
No. 105, Jalan Haruan 5/4, Oakland Commercial Centre, Seremban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