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出门扫便宜货

出国旅游回来后,就开始生病,导致自己都半个月没来这里了,大家好吗?

萧遥素来少生病,不知道是不是在旅行前一直取笑海洋,说每一次一起外出旅行他必定会生病,结果这一次他没事,反倒是自己发烧了。幸好,身体也算合作,回到马来西亚后才发病,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要怎样抵抗乘坐飞机时的不适。

这一次乘坐 Firefly 出国,机舱内的温度果然跟传说中讲的一样热。我还是头一次无需在机舱内穿外套呢!还有还有,脚上夹着凉鞋也没问题,一点都不会冷!是节能减碳的效应吗?

养病养了几天,萧遥的身体终于允许我在礼拜天躲进商场享受冷气。\ ^_^ /

出来走一趟,才真真正正感受到通膨的威力。以前一盘 RM 2 的 sushi king bonanza 现在也已经变成 RM 3了。幸好,百货商场还愿意用优惠价将物品卖给我们,不然还真的是要缩紧裤带过日子了。

来看看师奶萧遥在 AEON 买了些什么:

首先是家里必备的美禄 2kg -- RM 28.99
接下来是没喝过的亚发白咖啡 -- RM 9.99 (趁着优惠买下来尝一尝)
还有最近涨价好多的Hup Seng梳打饼 -- RM 3.79 (我每天的早餐)


农历新年答应要买给侄子侄女的巧克力拖到现在才买,我是位不守信用的姑姑。
也因为迟买,才有这样的优惠价 (RM 25.99)
如果迟些再买会不会越加便宜呢?

美禄、梳打饼和白咖啡都是上市公司的产品,该认真考虑在送钱给这些公司的同时,自己的荷包也能获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