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上的连锁香蕉煎饼



这个长得和我们街边卖汉堡的流动档子雷同地就是在当地很有人气的连锁Banana Pancake。

别小看这门小生意,举凡人潮多的地方,一定都能见到这档子,而且排队购买的顾客也不少呢!

其实这小吃跟我们这里的roti paratha差不多,特别之处就在于薄面团里头一定会加入香蕉。

吃了一口才发现香蕉和roti paratha还挺般配的,也许大马的小贩也可以考虑在roti paratha里加入香蕉。

还有,nutella也是这煎饼的主要酱料。我因为怕发热,所以将nutella酱改为花生酱。不过,这两种酱好像都一样热,不是吗?(其实是我爱吃花生啦~~~ ) (*≧∀≦*)

煎饼价格介于30泰铢到60泰铢,视乎顾客点的口味。当天我们两对小夫妻各点了Banana Peanut Butter [40 baht] 和Egg Cheese [45 baht] 两种口味来当宵夜。吃完了以后,想到刚刚快乐吞下的高热量,罪恶感顿时涌出.... ((´д`))

如果你有去苏梅岛的话,不妨尝尝这惹人爱又讨人厌的小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