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s Restaurant @ Lamai

2014/02/22   傍晚6时许

出发到苏梅岛前,上网查询了一下有哪些备受好评必须去拜访的餐厅,获得的资料大部分都是位于热闹的Chaweng区。

我们住的Lamai区也不差,难道就没有好吃的美食吗?



在资料不足的情况下到了Lamai,只好依照店内顾客数量的多寡来做参考,于是我们踏入了这家价格实惠又有许多“红毛”游客的餐厅。(其实在苏梅无论走到哪里,大都是白皮肤金头发高大身材的西方游客)


我们各点了Massaman Curry Pork, Massaman Curry Chicken, Pad Thai 和 Green Curry.

食物价格虽然亲民,但质量却令我们失望。

Massaman Curry太咸,猪肉也因为煮过久而硬掉; Pad Thai 味道太腻,吃了一半就咽不下去了;Green Curry 则不过不失,没令人想特别赞好。

这一餐四个人共花了 460 泰铢。

有时候跟随人潮也不一定能找到令自己满意的食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