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 = 浪费

有些东西因为被珍惜而小心保护着,到最后还是随着时间的推进而衰老残裂.....

记得在淘宝发现它的那一刻,就对它粉嫩可爱的外表着迷,于是二话不说地找了代购将它带到我身边。

当 Mr.邮差把它送到家里后,发现它的身上有好几处都沾了污渍。尝试用牙膏将它清干净后,便小心地将它收到纸箱里,深怕它再被弄脏。就这样,它被我封箱了好几年,直到近期才重见阳光。


可...可....可是,我没想到相隔几年后再度握在手里的心肝宝贝,居然脱皮了!!
皮屑还到处乱飞,弄脏了瓷砖地板。iДi


那么喜欢的包包,一次都没柃出门,就被迫送进垃圾桶内。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心痛!!我想包包本身应该也心有不甘吧?
身为包包,一生都躺在暗无天日的纸箱内,再见光明的那一刻,居然就是被丢弃的时候。

我想今后我都不会再买人造PU皮的包包了,掉了满地的皮屑不容易清扫,再说我那么爱把包包留在箱子里,还是耐用又不会脱皮的帆布包比较适合我。
(*^▽゚)

相关阅读:
重出江湖!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东西买了就要用
没有用收着,坏的时候更加可惜

以前就是不舍得用,收起来
可是后来丢掉的时候,好心痛咯!
变成花钱只是一时满足感,并没有得到东西给我们实用感

萧遥 said...

Sock Peng,

是咯!没有用到就丢掉真的是很可惜。

现在买东西都会想一想,不然买了没用收到坏掉/过期又要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