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苏梅出发

2014.02.22

由于 Firefly 没为国际航线设置 web check-in 服务,我们 11 点半就乘搭德士前往机场,希望可以早点 check-in,早些甩掉占位子的行李。

抵达机场时,Firefly 的 counter 还没开始服务,我们便先到肯德基伯伯那里吃午餐。(新推出的纸包鸡挺好吃的耶!)

用完午餐,飞荧也正好开放 counter check-in 服务。(我们的时间安排得真好。)

当时我们的前面只有 1 位旅客,但还是费时了好一阵子才轮到我们,这员工办事效率明显地还需要改进!

领了 boarding pass,我们便进入登机等候区闲晃,最后实在是无事可做了,便出现了以下的画面:


大家开始当起了低头族。(当时我正忙着寻找礁溪住宿)


2 点 05 分,开放登机咯!苏梅,我们来啦~~~

起飞约莫80分钟后,就抵达苏梅机场了。


大家都需要乘坐这样的游览车从停机坪到机场入境处。来,我们上车吧!


有别于一般钢骨水泥机场的刻板,苏梅岛机场采用开放式的海岛建筑风,让你一踏入机场即刻就拥有度假 mood。


连厕所入口的小鱼仿佛都吐着泡泡在说:“欢迎光临!”

刚抵达苏梅机场时,我们被热热的天气烘得晕晕地,一度待在有空调的厕所内不想出来呢!

做完了该做的事(上厕所),我们便急忙出发到 Waiting Area 去找酒店派来的司机大哥。


酒店负责人再三提醒,Waiting Area 和入境厅不在同一栋建筑物内,我们就跟着告示牌,经过这条电动梯,边拍照边找司机去。
(刚刚说急忙,做莫还有闲情在拍照滴?)


这位就是坚守岗位,默默等候我们的司机大哥。(从头到尾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上了小货车,司机踩大油将我们送往下榻的酒店 --- Summer In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