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me 木の芽日本料理

2014.05.25

昨天我跟海洋在下午的时候,才突然想起今天是我们行华人婚礼的纪念日。
(一起生活的日子越久,各种各样的纪念日也越来越多,对记忆不太好的我们来说实在是一项大挑战!)

按照惯例,我们会到消费高一点点的餐厅去吃些平日少吃的食物作为庆祝。今天的萧遥想吃日本餐,又不想大老远跑到 Gurney Paragon 去我们都爱的 Sushi Zanmai 用餐,就选了位于 The One 的 Kinome 木の芽日本料理。它的位置相信对于在 Bayan Lepas 的上班族来说并不陌生。

一楼店内的桌椅数量不多,最多可容纳 30 位客人,相信在生意尖峰时段,二楼的空间会被开放。


贴在白底墙上的绿色嫩芽,令人觉得很有生命力,我喜欢在这样小巧温馨的环境下用餐。


餐单里的寿司种类不是很多,家庭式的面食饭类才是店家的主打商品。


饮料方面除了常见的绿茶、柠檬茶、果汁汽水外,还有日本烧酒/梅酒,下次想试试看喝烧酒。

我们各点了最划算的套餐:Tori Kuwayaki [RM 16] & Sake Bata-yaki [RM 16]

上排是我的 Sake Bata-yaki 三文鱼烧:鱼肉不会过硬,再搭配上带有牛油香气的酱汁,令我吃得很开心。
下排是海洋的 Tori Kuwayaki 鸡柳烧:咬下去的时候很juicy,芝麻香和厨师特调的酱油汁也非常搭,吃完后还想再添饭。(这酱汁对我来讲一定要配饭,不然会有点咸)


饭后甜点(随套餐附送)

这一餐的花费(含10%服务税)共计 RM 35.20

建议想到这里来用餐的朋友,选择星期天到访会比较舒适。
除了人流少以外,上菜的速度也会比较快。

地址:
2-1-12 & 2-2-12, The One Terrace
Tingkat Mahsuri 5,
11950 Bayan Lepas, Penang

联系号码:
04 - 646 1336

营业时间:
11:30am - 3:00pm (Closed on Sat)

***************************************************************
填饱了肚子后,决定将车子开到皇后湾去领我的周年纪念礼物。
(基本上就是我要败的一概由海洋付钱) o^冖^o


很有小男生校裤 feel 的短裤 @ Aeon - RM 14.70


Divinia Rice Whitening Essence 半价优惠 @ Watsons - RM 19.95
Ginvera 绿茶 Whitening Marvel Gel 半价优惠 @ Watsons - RM 19.50

每件单品都不超过 RM 20,我是位帮老公省钱的好太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