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uali 槟城白咖哩快熟面

记得大半年前杏子夫妇来槟岛参加 Bridge Marathon 的时候,曾托我帮他们找这款享福盛名的白咖哩面,好让他们带回去和亲朋好友一同尝鲜。

那时候这款方便面不是那么好找,最后让他们空手而归还挺不好意思的。

现在这款方便面在Giant、Sunshine 甚至萧遥家乡的 The Store 都能轻易购获,不再是什么千金难求的珍贵货,抢购白咖哩面旋风也算告一段落了。

向来动作都比人慢很多拍的萧遥就在这股旋风落幕后,才去 Giant 买两条回来尝尝。

条状的包装里包了4包面,标价 RM 6.99;平均一包面差不多要 RM 1.75,跟其它快熟面相比不是很便宜。


面条很快烂,所以要注意不要煮过久。
还有水也不要加太多,不然汤头太稀就不像在吃咖哩面了。

其实除了辣以外,实在是吃不到其他令我喜欢的味道,也搞不懂怎么曾经有那么多人为了买它到处跑。

吃完现有的8包后,不打算再回购。只不过,要吃多久才吃得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