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住宿 -- Summer Inn

还没出发到苏梅岛之前,杏子要我转告 Summer Inn 负责人,我们是去蜜月旅行的,那样我们的房间就会有特别的布置。

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来瞧瞧,负责人如何花心思为我们的房间增添 sweet sweet 新婚 feel。


一踏入房间,迎接我们的是弥漫在空气里的素雅熏香、一床的玫瑰以及柔和的灯光。


最令我惊叹的是这个干湿分离淋浴间,大到可以让小孩在里面玩追追。
(杏子房间的厕所是普通大小,看来这间客房比较特别)


这里还贴心地为我们准备了保险箱、雨伞、草席、毛巾和梳洗用具。
虽然是小型住宿(共16间客房),舒适度却一点都不输给正规大饭店。

除了房间干净舒适,Summer Inn 的地理位置也很赞!


走到这海边只需要花2分钟


热闹大街/夜市也都在10几分钟的脚程内。

觉得这样的住宿,需要花多少钱呢?

告诉你,3个晚上的住宿费共计:RM 398.20,完全称得上“平、靓、正”!!

如果硬要挑的话,就是这里没提供吹风筒。

长发美眉若想入住的话,记得要自备哦。

Summer Inn 官网:
http://www.summerinnkohsamui.com/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ummerinn.kohsamui?fref=ts

Agoda:
http://www.agoda.com/summer-inn/hotel/samui-th.html

我们是透过Agoda订房的,绝对可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