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 Lamai Night Market


在夜幕低垂的时刻,带着空空的肚子来到了每个星期天才营业的 Lamai 夜市。

在这里除了可以吃到许多道地小吃外,还有各类服饰包包任你选择,重点是售价真的比其他旅游景点来得便宜。当然如果你的杀价技巧一流,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喜欢的物品。


杏子老公对这些巫蛊娃娃心动,不过我不懂得欣赏。


色彩缤纷做工精细的美丽饰品,被美杏以 170 baht 买了回家当手信。


看看就好的动物系列摆设品


整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我看见了喜欢的项链,怎么当时就没注意到呢?


还有街头艺人在热场,让你在买东西吃东西之余还能跟随音乐high起来。


这是我在夜市里吃的第一道食物。看似普通的猪肉串,却意外地好吃!
尽管之后吃了不少东西,但它的好滋味实在叫人难忘。
低档不了诱惑的我决定折返找老板多买几串,只是老板已经卖完收挡了,看来我注定只能吃到一串。


这一晚我们吃了不少碳烤食物。
其实那黑黑的碳烤支架已经提醒我们不要吃太多这些不健康的小吃。
不过旅行中的人们,就是容易失心疯。


我被那一粒粒艳红的草莓吸引而买了一杯草莓汁。
后来证明草莓仅供装饰,果汁的味道是人工的!


泰国的乌打长得像寿司。我还是比较喜欢吃马国热热的乌打。


加了cheese 的 mussel,四颗100baht。
由于不能吃海鲜,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迷你waffle,本来以为芝麻味的会比较好吃,却是原味的更出色。


见到烤得金黄的蒜香面包,忍不住买来当隔天的早餐。


男生要买的宵夜 -- 烧烤猪排。
肉质过硬味道也过咸,令人失望。
记得老板将猪排装入袋子里的时候跌了一小块肉出来,我们示意老板放进去。
老板应该会觉得我们很斤斤计较吧。

经过一天的相处,美杏夫妇大概知道我跟海洋两人只要一回到酒店房间就不想再踏出门了。所以在吃了宵夜后,他们就自行到 Lamai 大街找按摩师去享受正宗的泰式按摩;我跟海洋洗完澡整理下明天出门要带的东西后,就会周公子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