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1st Avenue 巡视巴迪尼业务

海洋生日的那个周末,也是 Padini 在 1st Avenue 开设新分店的日子,于是以巡视业务为名(其实根本是自己想要去逛街),我们来到了 1st Avenue 的 Padini Concept Store。


位于 LG Floor 的店面面积很大,也很干净明亮,只是却静悄悄地,没有什么人潮。

走到 Ground Floor 的 Starbucks 坐下来喝杯热可可,发现 First Avenue 的人潮并不多,在里面走动的大多是还在念书的中学生。不禁有点担心,这家分店的销售额能不能超越电费和租金,为企业增加收入。

但是我相信管理层的眼光和能力,也许它需要的只是多点时间。

身为 Padini 股东,当天的我没在 Padini 消费就算了,居然还在 H&M 买了一件衣服!


RM 25 的无袖薄棉上衣
由于是特价品,所以并没有合身的尺码,但我还是买了回来当外搭。
女人只要想买,就会自我催眠...


肩膀处是雷丝设计,穿上身会让女人味 up up ~~~
========================================================

既然不是第一次在部落格提到 Padini,就来看一下我买入它的原因吧!


1. 逐年提升的盈利 
2013 年盈利下滑主要是因为企业将资金投入在增设分店事宜。我相信只要分店能为企业盈利做出贡献,2014 财政年的盈利一定会被提高。


2. 健康的财务
虽然看不太懂财务报表,不过看到 Padini 手头上拥有的现金 (RM 206,226,000)足以偿还所有的债务 (RM 140,119,000),知道公司不会突然倒闭,信心也随之增加。


3. 合格的周息率
第三季季报显示了今年的收入比去年增加了,而且今年的股息会超过 10 sen。
虽然只拥有它几个月,但按我的买入价格全年 DY 有 6.25 %,很不错!
巴迪尼全年料賺9780萬

最后一点,连我这么“孤寒”的人也会在巴迪尼购物,相信在万物齐涨的时候,巴迪尼的捆绑销售策略亦会是其它小资女的选择。

注:这不是 tips,任何买卖后果请自负!!

相关阅读:
新年添新衣 2014 (Padin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