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机车环岛之旅 -- 穆斯林村

这个纯朴的小村庄是我们在肚子饿的时候无意间闯入的。

在 4169 公路上,杏子老公眼尖地发现了其中一条小径里有湿巴刹的踪影。

有巴刹就会有食物,想到这里他便将机车驶入那条小径中。

骑着另一辆机车尾随在后的我们,也就跟着他的美食雷达来到了这一个没什么游客,同时又令我们充满亲切感的小村庄。

亲切,是因为这里的穆斯林女性跟我们马来西亚的一样,都是戴着头巾的,还有就是我们的国语 -- 马来文在这里是能够用来和当地人沟通的。


当天我们在这里吃早餐,order 全程都是用马来文来讲滴。


香喷喷炸鸡黄姜饭,一下肚就能够唤醒你的味蕾,让你一路吃不停。


和上一盘不同,这碟冷冷的椰香糯米饭有甜辣咸香各种佐料任你搭配,大家都能吃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滋味。


虽然昨晚才在夜市吃了一堆不健康的东西,但我实在抗拒不了这油炸薄饼的诱惑而点了两条。算很客气了吧?
旁边那碟沾酱很好吃!


双色奶茶搅拌前后的样子。

老板端了奶茶给我们后,回头又送来了两杯温开水,难道是因为说着共同的语言而给的特别优待?

后来温开水被我们用来稀释掉有点过甜的奶茶。还是说这是老板预设我们不嗜甜而做的贴心举动?

饱餐一顿后,我们继续往目的地 Laem Sor Pagoda 前进。这一次男生们决定用穆斯林村的小路前往目的地,因为这样而碰上刚结束摘椰子表演的猴子。

小径的挑战性太高了,再加上地图又画得不是很清楚,最后男生们转向 4170 公路,往目的地前进。

结束前报告一下,这一餐 4 个人的花费是 200 泰铢。

相关阅读:
苏梅机车环岛之旅 -- 阿公阿嬷石
苏梅岛 Lamai Night Mar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