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菜是?

在厨房也混了有好一阵子,老实说,很多道菜都是凭感觉 agak-agak 做出来的。

而无论这些菜肴的味道如何,海洋都很赏脸地把它们吃光光,绝不会将我辛苦做出来的菜晾在一边。

每当我问海洋:“你最喜欢我做的哪一样食物?”

“都好” 是他给我的惯有答案。

回到了家乡,两个小瓜还有看扁我的萧妈可就没那么好应付了。只要我煮的东西不合他们的胃口,我就要自己负责把那些食物给吃完。所以在家乡煮的菜分量都不能太大,不然事后就要面对体重增加的烦恼。

但是,有一道菜肴是连难伺候的萧妈都要向我讨教的。嘻嘻....

而这一道可以令我在萧妈面前抬头挺胸的菜色就是 ------ 南瓜焖饭!

记得,要买颜色深的南瓜才会甜,还有虾米敢敢加多多,这样煮出来的南瓜焖饭才会香甜,受家中的老小欢迎哦 ~~~~~


吃光了她盘子里的焖饭后要求添饭,可是饭锅里的焖饭早就被我跟萧妈吃光了。

相关阅读:
南瓜焖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