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HyperSharp Liner

Solone 眼线胶笔刚开始是不错用,但是笔芯一旦被刨了后就没刚买时来得尖,化出来的眼线也会变得很粗。更糟糕的是,常常让萧遥这化妆新手将自己的眼睛涂得黑黑脏脏地,像只熊猫一样!总之,刨过了的 Solone 眼线胶笔变得不是很好用,让萧遥生出了寻找替代品的念头。


最后,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以它的超细柔软笔芯头获得了我的青睐,再加上遇上 Guardian 做促销,只要 RM 17.92 就能拥有这支眼线笔,实在是没有不买的理由。


看看,它的笔芯头真的是很细,而且整个笔芯像毛笔一样柔软。
不论是用来填补睫毛间的空隙或是画眼线都很顺手,真的是新手必败款。


颜色也很饱和,可以任你化出自己喜欢的眼线类型。


萧遥又来献丑啦!看得出哪一只眼睛化了眼线吗?
从照片上看,两只眼睛好像差不多吼?
这是我要的妆感,化了跟没化没有差,哈哈哈....


这款的防水力就没有 Solone 眼线胶笔来得强,我只不过冲水再搓一搓,眼线就几乎要化掉了。
难怪我用这支化的眼线只需要用两根棉花棒就可以卸干净,用 Solone 的话至少需要 5 根棉花棒耶!

虽然防水力不佳,但是我非常喜欢它化出来的干净度和柔顺度,自从有了这支 Maybelline HyperSharp Liner 后,Solone 的眼线胶笔即刻被我打入了冷宫。


3个星期前去参加朋友婚宴时用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化的眼线。
睫毛膏也同样是Maybelline家的 LASH Stiletto 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

Solone 防水眼线胶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