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 Rapid Penang + Plus 2 云吞面

提过要尝试搭巴士到乔治市走走不止一次了,不过却老是因为天气或是心情影响而迟迟没有行动。

或许要拥车人士丢下自己的车子改搭巴士,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我们平日都已经被独享的舒适空间给宠坏了。

然而在 7 月 9 号这一天,我得到了荫凉好天气的鼓励,再加上想快点买到食材的怂恿,我就这样一个人走到住家附近的公车站,乘搭巴士到 Tesco Extra 买想要的东西去。



等巴士的时候我 sms 海洋,告诉他我正准备搭巴士出门买东西。

他对于我那么着急想要买东西的行为有点不解,到底是什么东西不能够等他晚上回来才一起去买。

老实说,东西是没有那么急用,我纯粹就想试一下在槟岛搭巴士的感觉。

与其继续不知道还需要多长的等待,倒不如自己一个人随着心情喜好去做想做的事,至少让自己知道了,现在的巴士已经没有跟车员拿着一袋零钱来向你收取车资。为了节省员工薪水开销,现在的车资需要在一上车的时候就由乘客自己投入箱子内,还是没得找钱的呢!

哎呀!不够零钱的我只好无助地问司机该怎么办才好,幸好司机也好人的让我用手上仅有的零钱到想要的目的地去,真的是非常感谢司机大哥给的方便。(反正他领的是固定薪水,少收几毛钱对他来说也没有什么大影响。) = p


现在的巴士冷气够冷,内部也算干净,如果不是太拥挤的话,坐在里面也算舒适。

据我观察,巴士使用者多是印度裔长者、年轻外劳以及在放学时段才会出现的学生。也就是说,没有汽车的人才会选择搭巴士。(废话 ~~~

搭巴士去买东西有重量的考量,所以我都不敢买太多。

好像还是应该要跟海洋一起来比较好。(欠扁的女人


来看看当天花了 RM 20.80 买的部分物品。

买完了东西后,午餐时间也到了,我决定走到领近的 Plus 2 去吃蛮久没吃了的云吞面。

就在走向 Plus 2 的路程中发生了一件让我想挖地洞钻进去的糗事:

本来呢,我走得好好滴,突然有辆车子在我旁边停了下来。

这时候的我心里就在想,如果司机是认识的人该会有多好,那样我就不必走到汗流浃背的。不过我知道那只是我的想象,所以就把身子往马路内侧稍微移动,继续走我的路。

不过,那辆车子也动了起来,还按了喇叭耶!该不会,车里的人真的是我认识的吧?

我压低身子将目光往黑漆漆的车窗里望进去,看得出司机是位男性,可是长相因为躲在遮阳片后面,让我辨认不出司机的样子。这时候,司机注意到我的举动,就将遮阳片拔掉并摇下车窗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

是!他该疑惑,因为他不认识我,我当然也不懂他是谁,你可以想象得到,当下的我有多尴尬吗?哎唷!还是赶快逃离现场好了。


来来来,让我们用美食来忘掉刚刚发生的一切!
我很喜欢这里的酱汁,有着油香却不会令我觉得腻;
附赠的汤放了很多胡椒,辣辣地很合我的胃口。海洋也喜欢喝。
RM 3 一份有点太小,回到家里我肚子又饿了。


如果我跟海洋一起来的话都会叫云吞面加水饺,只是当天只有自己一个人,随便吃吃就好。


Plus 2 Restaurant
4K, Ground Floor, Desa Universiti Commercial Complex
Jalan Sungai Dua
11700 Gelugor, Penang

The restaurant is open daily from 8:30 am to 2:30 pm, and from 6:00 pm to 9:30 pm. 
Closed on Tues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