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



7岁侄儿与5岁侄女推荐我看的电影,说是很好笑!

好吧!那我也将自己催眠成小孩,来观看这部以稀有蓝色鹦鹉为主题的电影好了。

一开场,各类鸟儿们在绿色家园里快乐地歌唱,马上令人心情也随之愉悦了起来。

闭上眼睛,想象自己正慵懒地躺在沙滩的椅子上享受海风的轻抚,那感觉真是无比舒畅啊 ~~~

只是人类毫无预警地出现,展开了残忍的捕杀,让这座乐园瞬间就变为可怕的地狱,也种下了主角 Blu 无法飞翔的因子。(之前我一直以为 Rio 才是鹦鹉的名字)

后来被 Linda 捡回家饲养的 Blu 成为了主人的好帮手, 简易家务事都难不倒它,攀爬功夫更是一流,不会飞一点也没为它带来什么困扰。久而久之,Blu 也不再对外面的天空有任何向往。

鸟类学家 Tulio 的出现,打破了 Blu 和 Linda 的安逸生活。Tulio 说服 Linda 带着 Blu 去到 Rio 与另一只蓝色鹦鹉 Jewel 进行交配。没想到,过程中 Blu 与 Jewel 双双被掳劫,Blu 也开始对于自己不会飞翔的事感到些微懊恼。有时候,离开了一直生活的舒适圈,才看得见自己的不足,并从中慢慢成长吧!

在这一趟历险里,Blu 重新找回了自己与生俱来的飞翔能力,也遇上了自己生命里的另一半 Jewel。再次证明,面对挑战才是探索自己最好的方法。

这部电影出了第二集,空闲的时候再泡杯茶跟海洋坐下来一起看。

在家里看电影,美食与服饰诱惑皆减少,自然就可以省到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