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天然有机 Sweet Sisters Cafe

坐在沿着 4170 公路直开的机车上,任由肌肤在阳光下曝晒,真的是只有在旅行时才会允许自己做的事。突然,走在前面的杏子又靠边停了下来,并指着路边的一家店屋。

Sweet Sister Cafe,挺熟悉的名字,经杏子老公提醒,我才想起这家 Cafe 有被我列入美食名单中。可是,我们才刚在穆斯林村吃饱,那么快又要吃了?


在那么热的天气下路过也是种缘分,何况我们一行人有四个胃, 进去喝杯东西也好啊。我很快地就被说服,随着杏子夫妇踏入了这家提供健康营养餐点的 Sweet Sister Cafe。


除了我们以外,店内没有其他客人。


悠闲舒适的桌椅摆设令我整个放松了下来,这里摸摸那里坐坐,还搬了店家准备给小孩的益智玩具出来玩,完全像在自己家里那样自在。


好了,先别顾着玩,快来看看要吃些什么,等下再继续。


等待食物上桌的同时,坐不住的我又在店里闲晃。
店主提倡用天然有机又新鲜的食材来烹煮每一道食物,所以店内也售卖着健康有机食品。


还有小时候在阿嬷家用来喝水的杯子,看着很有亲切感 ~~~


这道采用当地蔬果:香蕉、芒果、薄荷做出来的沙拉,味道清新又开胃,吃了令人有期待一天美好开始的 feel ....


这是我最喜欢的萝卜蛋糕。
从没吃过萝卜蛋糕的我,完全没想到萝卜与微酸的奶油芝士那么搭。
我好想占有整块小蛋糕哦~~~~


这个被我称为泰式Popiah的菜肴,吃进嘴里令我想起了 Subway。
没有任何多余的酱料,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新鲜蔬果,它比 Subway 更加的好吃!


吃完了每一样都好好吃的食物后,就要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
在收银处付了钱 (360 泰铢),我带着一丝丝舍不得的心情离开了 Sweet Sisters。

Sweet Sisters Cafe FB Page
Baan Bang Kao Road (Corner of route 4173 and route 4170)
11am - 9pm [Closed on Wednesday]

相关阅读:
苏梅机车环岛之旅 -- 穆斯林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