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S Selection Double Dutch 雪糕

从小在萧妈的熏陶下养成了节俭的个性,一般买回家吃的冰淇淋都是 Nestle 或者 Kings 这种一盒不超过 RM 8 的等级。

出社会以后海洋是有请我吃过 Baskin Robbins, 但对我来说,昂贵的 Baskin Robbins 吃起来并没有特别美味, 还是价格经济的雪糕比较深得我心。

某天在 Giant 逛街,忽然发现平日一盒 RM 10 以上的 WALL'S 冰淇淋正在做促销,两盒的售价是 RM 15.99。见到我高兴的样子,海洋就鼓励我抱两盒回家,反正他也没吃过 WALL'S 的雪糕。


这是其中的一盒 --- Double Dutch


香草主体搭配巧克力粒、坚果仁、棉花糖再淋上巧克力酱,这样的组合叫我难以抗拒。


实际上,巧克力酱只在顶部出现,里头的坚果仁少得可怜。(不!应该是坚果碎才对。)
至于巧克力粒嘛,软绵绵地,不是我爱的口感。
香草主体也不合格,都是奶味,太甜了!

这样的水准平日卖10多块是太贵了!

想试吃的话还是在优惠期购买比较不会心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