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着加码 CMMT

租金调整支撑股价落后大市 凯德商用现吸纳良机


(吉隆坡24日讯)分析员认为,虽然金河广场因捷运工程而陷入短期困境,但凯德商用大马产托(CMMT,5180,主板产业信托股)其他资产仍可稳健贡献收入,并指当前股价落后大市,值得趁低吸纳。

凯德商用大马产托第三季净利虽微跌,归咎于较高的公用事业开支,但租金调整相当可观,达3.3%。
安联星展投行研究指出,金河广场租金因捷运工程而下滑,但预期其他资产的每单位收入分配,仍可增长3至4%
该产托的第三季认租率从前一季的98.4%,微跌至97.9%,主要是合您广场(Gurney Plaza)和金河广场低认租率所致。
更多详情请电击这里。

================================================
CMMT 是萧遥投资组合的老大,在金河广场出租率偏低的时候,它的表现不算差,所以一直在等待适合的时候加码。

但是一加码平均价就会被提高,所以至今仍旧在挣扎,到底什么时候该加码。

产托只要租约一更新,就会提高租金,若没有强劲的营业额支撑,很难在商场里面租店铺做生意。所以无论到哪一家商场逛,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家知名的连锁服饰、餐饮还有霸级商店。

萧遥知道此生不可能在能够聚集人潮的购物商场里做生意,唯有买下产托当收租的小小股东来安慰一下自己。

文章提到 Gurney Plaza 的认租率也偏低,看来是被邻近的 Gurney Paragon 抢去了人潮。有大半年没到 Gurney Plaza 去了,看来是该到那里走一走,做个实地考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