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Foo Western Food @ Elit Avenue, Bayan Baru

James Foo Western Food, 是我初到槟岛谋生时就一直想要去试吃的一家西餐厅。可是,Fettes Park 实在是离我住的地方太远,再加上槟岛真的有其他太多好吃的美食,James Foo 就这样被我从 waiting list 里给遗忘。

今年老板建立了 James Foo 连锁品牌,除了原有的 Fettes Park 总店和 All Season Place 分店, 也陆续在 Penang Times Square, Elit Avenue 以及 Raja Uda 设立了新的 James Foo Western Food 连锁店。老板对扩展事业的强大企图心,也让我终于有机会吃到 James Foo 的经济西餐。


今天来到的是位于 Elit Avenue 的分店


店内的装潢挺不错,给人温馨的感觉

但是我不太喜欢他把小小的双人座位都设立在店面的边缘,让人有种消费额低就会被排挤的感觉。


好了,赶紧来点菜吧!
嗯,第一次来不懂要吃什么,如果餐单上有厨师推荐的标图的话,我就不必那么烦恼了。


最后我点了 Grilled Garlic Fish (RM 10.50)
鱼肉居然有我讨厌的腥味,直接扣分!


海洋的 Chicken Cutlet 套餐 (RM 10.90),卖相不错
*附赠饮料 1 杯以及沙拉


可惜空有卖相,看看那鸡肉,拨开表面的皮后少得可怜
而且吃完了鸡肉后,海洋说腻到吃不下盘里的薯条

快结束用餐时,坐在店门外的客人开始吸烟,而烟味循着玻璃门被开关的缝隙不断涌入。

呼吸渐渐感到困难的我们赶紧付钱离开这家令人失望的餐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