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机车环岛之旅 -- Laem Set Beach

从地图上看,Laem Sor Pagoda 位于苏梅岛南边最凸出的尖角,纵然我们随身携带的地图并没有清楚地标示出沿着 4170 公路该转进哪一个路口抵达目的地,反正在附近沿着海边骑,应该就会看到了吧?

当我们在 4170 公路见到路边插着往 Laem Set Beach 的告示牌,便顺着路牌指的方向左转,然后就来到了一个游客不多,僻静又干净的海滩。


如果想享受绝对的宁静,又不想冒晕船的风险,在这里留宿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海洋见到了这片海滩,一直念说早知道就多带一套衣服出来,那样就可以跳进海里游泳


的确,这里挺适合游泳的,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躲在树荫下

在这里做个小小的休息后,我们决定沿着海边往南骑,继续寻找那在阳光下闪闪生辉,静静凝望着大海的 laem sor pagoda。 

相关阅读:
苏梅岛天然有机 Sweet Sisters Cafe
苏梅岛的第一夜 -- Lamai 海滩 & 大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