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病院 The Third Hospital



偶然在八度空间瞄到了这一部剧的首集,居然让不喜欢看配音韩剧的我乖乖坐在沙发上从头看到尾。



逼真的大卡车撞小货车意外场面、紧张的救人手术过程、还有中西医间即将展开的冲突矛盾,令我等不及想要追看下去。所以隔天,我就直接上 PPStream 追剧去了。

不过,越看就有种被骗了的感觉,因为最紧张刺激的场面只出现在首集,故事的接下来就慢慢靠向围绕在几位男女主角的爱情纠葛间发展。病人的进出好像变成了绿叶,衬托着中西医的矛盾还有主角们的感情路。

说到感情部分,金斗贤医生的告白也未免太专业了吧?什么叫作想起我的时候,额叶的多巴胺和脑干的血清素要全力进行分泌。这样的台词,只有医学生才能懂吧?平时对人家凶巴巴,突然这样告诉人家,会让人以为他是在开自己玩笑。也难怪傻大姐陈惠仁没认真看待这段特别的告白。



本来很期待看见两情相悦的金圣贤医生和陈惠仁医生走在一起,但之后发生的事让两人就这样莫名其妙地错过了。也因为这些事,让我放慢了看剧的速度,甚至等到八度空间播毕了整套剧我才认真打起精神继续追看。没办法,我实在是不喜欢哀伤的情节和氛围。

好在,剧集的最后3集也挺精彩的,虽然主角的配对我不太能接受,也算替这部剧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好奇那位畏罪潜逃的医生真的是位冒牌货吗?怎么到最后也没交待一下事情的始末?不过这样的医生还是将他踢出医学界的好,免得继续危害病人的生命。

下一部接替的连续剧会不会是最近火红的“使徒行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