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瘦身五青汁

透过乔安安的部落格,知道了一种在外国很夯的五青汁。听说很多西洋红星都喜欢喝来健身,当然在亚洲五青汁也有不少支持者,像是台湾甜心主播侯佩岑多年来也是靠喝五青汁来排毒养颜。有那么多位明星护航,五青汁想不红都很难啊!

乔安安喝的并不是现打的,而是由allin推出的五青排空饮料。据说没有难闻的蔬果味,只有苹果跟芹菜的香甜。马来西亚找不到 allin 的产品,就算找得到我也觉得 13 包 699 台币的价格也实在不怎么可爱,所以还是自己打来喝比较经济。但素自己打出来的那股味道,我昨天第一次喝的时候差点都要吐出来了,所以今天加了点柠檬汁进去。唔,味道总算好多了。

其实,我喝五青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困扰我有一年多的嗯嗯不顺问题。喜欢喜欢接连两天都来找我,不喜欢又消失个3-5天,忽冷忽热的性格让我实在很受不了!这一次问题更大,居然消失了一个礼拜呐。吼 ~~~ 我都等到要发疯了,身体里都不懂累积了多少毒素,谁可以来救救我呀..... ( ;つД`)ブワッ

昨天第一次喝,肠胃是有咕噜噜地在搅动,可素仅有感觉却没有实际作用,希望今天可以痛快一点啊....



材料:
芹菜 1根
苦瓜 1/4个 (去籽)
青苹果 1颗 (削皮去籽)
青椒 半个 (去籽)
日本黄瓜 半个

做法:
全部材料切小块,放进 blender 里,加半杯水高速打碎,过滤后就可以喝了。(我有放一些蔬果渣进去)

注意:五青汁比较寒再加上有芹菜,所以不适合孕妇还有低血压的人士饮用。

3 comments:

yy said...

味道好?

萧遥 said...

味道不是很好,不过加了柠檬汁还可以接受,至少没有那么多草的味道。

呵呵...

yy said...

喝草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