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of Tomorrow

海洋为期 5 天的课程结束当晚,我们决定看场电影来轻松一下。(上课有那么累人吗?)

看标题就知道,我们要看的电影就是 Tom Cruise 的《Edge of Tomorrow》。



之前看过预告短片,知道阿汤哥在电影里是一位打不死的英雄。死在战场上的他,醒来后又会重新步入他不愿意加入的战场。惊恐的他无论死了多少回,就是无法从战场上逃离....

当他了解到打败外星人 Omega ,才是唯一能够解除自己重启时间的能力,回到正常生活的方法后,他不断地在开战的前一天,靠着坚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将自己从不懂打斗的文职官员,变成了一位让所有人都惊讶的超强战士。虽然超级战士依旧不断地死在战场上,然后又回到开战前一天,他还是努力地在每个同一天找出击败 Omega 的方法,日复同一日, 不轻言放弃!

当一个人意识到环境不会为自己而变,就唯有改变自己来适应环境,然后靠着时间和经验的累积,打造一个更坚强的自己,来改写自己以及身边所爱之人未来的命运。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变成女战士,跟海洋一起打造美好的未来!!

相关阅读:
Obliv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