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 Alma 逛逛街,看看 Raintree Park 示范单位

吃了东炎后,我们到隔壁开张约半年的 AEON 逛逛。如果不是专程到这一带吃东炎,我还不知道 bandar perda 的 AEON 已经搬到了这里来。这样也好,向人家租产业开店怎样都不比在自有土地上建造自己的购物中心来得舒适。不必付越来越贵的租金后,营运成本可以获得控制,此外出租店铺还可以带来额外的收入,所以 AEON 的这一次搬迁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餐饮店都集中在 Ground Floor, 知名连锁服饰店像是 Uniqlo、PDI、nichii 等也位于人流最多的同一层; 一楼则聚集了其它较小型/没有听过的服饰品牌店; Popular 书局还有游乐场则设置在二楼。尽管商场内的店铺数量不比皇后湾或者合您广场来得多, 但对我而言这样的规模刚刚好。加上是新开不久的商场,所以地上依旧发亮的瓷砖搭配上明亮的灯光让广场内的空间显得宽敞,走在里边心情也跟着舒畅了起来。


海洋不解我什么时候喜欢上 Kitty 的,其实就是心情好想要拍照而已啦 ~~~

喜欢这里的日常百货用品部门,由于空间比较大,货柜与货柜之间的走道比较宽,不会因为有人停放手推车就显得拥挤,最令我满意的是这里的货品选择比皇后湾来得更多!如果不是因为它距离我家太远,我更愿意到这里来逛街。

离开前用会员卡来付泊车费时发现机器辨认不到我们的卡片,所以无法享有会员的最低泊车费。下次如果再到这边来的话,需要先到客服中心解决我们会员卡的问题。

近来 Tambun 跌得凶,海洋为了求个安心,决定在回槟岛以前绕去 Pearl City 看一看相关发展计划。注意到有 Show Unit 可以看,我们便假扮有钱人去那里走一走。(屋子都是 RM 500k 起跳,真的是有钱人才买得起的产业)

销售员不在,我们可以尽情地在里面慢慢晃,不过由于手机快没电加上有保安人员在场,我们没有拍到内部的照片。不过看了美美的示范屋,自然就忍不住开始幻想未来 dream house 的样子....

所以说没事还是不要去看示范屋,会引起你购买的欲望。


半独立式的排屋比普通式来得受欢迎,大部分都已被订走了。

想知道更多详情,请游览官网或者佳礼讨论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