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yam Town @ Taman Seri Impian, Alma

我跟海洋一直很纳闷,为什么吃东炎时,摊贩除了放薄荷叶以外没有再加入其他的绿色蔬菜。难道说蔬菜的味道跟东炎汤头八字相冲?

所以当我发现脸书上有人分享在 Tesco Bukit Mertajam 附近有家可以任你自行选择配料的东炎后,马上就要海洋载我过海到那里去吃东炎。嗯,我偶尔为了吃是蛮疯狂下的。还好那天是周末。如果是周日工作天,有多余的时间海洋会选择窝在家里休息,绝不可能陪我上大桥去挤车龙。

没想到 Bukit Mertajam 距离我们家那么远,开车都要 40 分钟才能抵达。由于人生地不熟,再加上没有 Tomyam Town 的准确地址,一开始我们跑到 Tesco 隔壁的商业店屋去找。我记得有人说该店位置是在赞火锅的对面。嗯...我没有看到赞火锅哦,看来这里不是正确的地方。后来我们转回大路 Jalan Rohzan, 来到交通灯前,海洋说那么应该是在右手边那里的店屋了,于是就将车子右转。右转后我们很快的就看到靠近路口的赞火锅招牌。

车子沿着赞火锅对面的新店屋一直开,就可以找到 Tomyam Town 的店面。把车子泊好后,我们就进去空无一人的 Tomyam Town 当第一对顾客。


这些就是店家提供给客人自己选择的配料啦!
选择算不少但就是有苍蝇在那边飞来飞去。


网友说中午 12 点才开始营业,跟店家发布的营业时间有出入。
营业至凌晨 2 点?有很多人喜欢晚上吃东炎的哦?

店内的前半部像一般咖啡屋那样摆放着方形桌子,墙壁上陈列着的羊胎素护肤品有些突兀。

海洋问我怎么餐厅会出现护肤品的?嗯...这个问题还是问老板比较好。

只是老板煮好了我们的东炎后,就跟他的孩子(还是弟弟?)并排坐在靠近电视机的位置,低下头去刷他的平板电脑,搞得我不好意思打扰他。


这是店面后半部能提供多人共桌的座位,红白帘子后面是准备饮品的地方。

说到准备饮料,我不理解为何要让那位眼睛一直离不开电视的儿童来泡制。

不是说我看轻小孩,只是让仍不稳重的小孩接触核心业务,对我来说是不太尊重顾客的事。

如果小孩做得好那没问题,只是他的手一面泡制,眼睛却一直瞄着电视,实在是让我很无言....


想知道牢牢吸引小孩眼球的节目是什么?请看右上角。
(我拍壁画时不小心将电视也摄入了镜头。)


至于由小孩为我们准备的爱玉冰长这个样子。RM 3.50
一开始只看见冰,找不到爱玉,后来才发现爱玉一整片完好的躺在碗底。
味道则只有罐头龙眼味,找不到柠檬酸,是碗令我们极度失望的爱玉冰。


我的东炎 RM 9.50
不知道为什么颜色比海洋那碗来的深
这里的东炎汤对我来说酸辣都适中,只是吸食的时候会一直呛到


海洋的东炎 RM 9
如果你喜欢重口味,可以叫老板加酸再加辣
我的那碗该不会就是加酸又加辣吧?颜色怎么会差那么多?

付了钱踏出店门口后,我告诉海洋我应该不会再回来光顾,因为店家给我一种不是很用心做生意的感觉。海洋同样也觉得特意跑来这里吃东炎不是很值得。为了让这趟出门之行变得有意义一些,我们决定到隔壁的 AEON 逛一逛,然后再绕去看 Tambun 的 Pearl City 发展工程。详情等有空时再来分享。

2 comments:

lynnluvcyin said...

我吃过,但太淡了~~你可以去试这家http://lynnluvcyin.blogspot.com/2015/05/day-1-pik-nik-cafe_22.html

萧遥 said...

Lynn, 谢谢你的介绍。
月头刚刚到那里去吃了米粉汤,下次我要试下它的 Tomyam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