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几经波折的晚餐

在外面逛了一个下午,是时候回到熟悉的小岛,填饱饥饿的肚子啦!

今天要去哪里吃晚餐呢?



熟悉槟岛美食的饕客,见到这招牌,应该猜到我身在何处了吧?


对啦!我今天就是来 Siam Road 品尝著名的碳炒粿条,只是我没有想到人那么多,排列队伍挺长的。

为了美食,我是不介意排队滴。可是排了十多分钟,队伍始终没有向前移动,头顶上又有黑压压的云层不断往我们这边靠近,想了下还是换个用餐地点比较好。炒粿条就等下一次再来品尝好了。

Business Hour: 3pm - 售完为止 (周一休息)

吃不到炒粿条,就到很久没光顾的怡园茶室去吃沙河粉。只是到了那边才发现,沙河粉已经搬到日本新路 (Lorong Kampung Malabar)那边了耶。哎哟!今天怎么想吃什么都吃不到啊?不管,我一定要吃到沙河粉。就这样,疼老婆的海洋又把车子从 Macalister Road 开到不熟悉的日本新路。


最后也顺利找到这家餐室的正确位置。
它的室外座位跟多春茶室位于同一条巷子。


终于都吃到久违的高佬沙河粉。味道和餐具依旧,只是分量比之前来得更少。

Business Hour: 11am - 10pm(星期天休息)

原本想叫点其它的食物来填满胃部的剩余空间,只是无论是蚝煎还是云吞面都激不起我们的食欲,想了想又决定到汕头街 (Lebuh Kimberley)试试豪最爱的鸡脚。记得他去年二月份来槟岛度假时,天天都到这里来吃这一挡天皇鸡脚。听他说的当下,我还在怀疑说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后来不吃鸡脚的自己在吃了一个后,忍不住又多吃了几个,因为真的是好~好~~吃~~~~~


强烈推荐没吃过的你们到这边来吃鸡脚。

除了鸡脚,我还喜欢喝这里的四果汤。(喝了那么多次居然都没有拍照,有机会的话再补上)

吃饱后,我带着满足的心还有一位陌生阿嬷的关心离开乔治市,回到我们的小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