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添新衣 2015

1年1度为了迎接农历新年开始采购服装的季节又到啦!

今年我没买到什么衣服,打算把之前买了没穿的当作是新年衣服就可以了。反而是海洋老公越来越会买衣服,无论去什么地方都有收获。让我们来看看今年买了些什么:


首先是皇后湾AEON的战利品:
左边是买给萧妈的红色中长袖 Polo-T
中间是我的超凉运动休闲 Polo-T
右边的红底黑线条运动 T 则是海洋的
三件衣服合计 RM 56.60


接下来是皇后湾 Padini 的战利品:(好像每年都会去 Padini 买衣服)
原本海洋不敢穿那件灰色 T,说看起来有 gay 的 feel ~~~
天啊,明明是韩系风格却被嫌成这样。不管!硬硬塞给他试穿。
最后他买下了。哈哈!
灰蓝色短裤是买给侄儿的,而深浅蓝色并接 5 分裤则是海洋的。
在这里贡献了 RM 77 给自己的公司。


这两件会让老公变帅气的长袖衬衫是在 AEON Alma 的 Brands Outlet 买的。
(两件 RM 79.90)
最近大家都一起涌到购物中心买衣服,有时候试衣间外面的队伍是恐怖的长。
虽然 AEON Alma 离我们住的地方要 50 分钟车程,但在那里我们可以悠闲地选购衣服,也不需要花时间排队试衣服。尽管买衣服的不是我,整个购物过程我都灰熊地享受。呵呵...

今年的过年新衣就是这样咯!近来购物中心的泊车位好难找,应该不会再去采买了。

相关阅读:
新年添新衣 2014 (Padini)
AEON Alma 逛逛街, 看看 Raintree Park 示范单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