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满的一天 18.03.2015

学校假期时,我把萧妈和小瓜们接来小住一个星期。每天张罗着他们的三餐和打扫就花去了我大部分的精力和时间,不得已只好让蜘蛛暂时进驻我的心溪。看来要努力地打扫才能让心溪明亮舒适起来,大家到时要记得多来串串门子哦~~~

这一次的出游主要是制造时间让萧妈好好休息,让她过上吃饱睡、睡饱泡电视、再吃饱睡觉的假期,搞到一向闲不下来的她开始大喊受不了了,呵呵...

既然母亲大人提出了抗议,我唯有跟海洋商量,让他调整上班时间,好让我可以借威威来用。为了让我可以多睡一点,向来 6 点半就出门上班的海洋将时间延后了 1 个小时,然后载上我往他上班的地方开,好让我记得傍晚时分该使用哪一条路去接他下班。

目送海洋进入了公司门口后,我先驶着威威到巴刹添购些晚餐要用的食材,然后才回家。才一踏入家门,萧妈就问我怎么去了那么久才回来,然后就是老公短讯问我回到家了没有。奇怪,我才绕去巴刹那么一下下,大家怎么就担心了起来呢?不过,同时拥有家人和爱人的关心,让我的胸口塞满了厚厚的温暖,还有什么能比这样更幸福的呢?

难得有车子在家,决定让自己休息一下,午餐煮一锅白粥再配上外面买来的熟菜,简单解决。奇怪了,按照昨天的米量来煮的粥竟然还剩了一碗多,看来外卖的食物不太合家人的胃口。

吃饱后,赶小孩去洗澡换衣服,就急忙地载着一家大小到皇后湾去逛街。等下还要赶回家做晚饭再去接海洋下班,时间有点紧迫呀!

到了皇后湾,我们接连在 TRIO、AEON 还有 Padini 买了小瓜们的衣服鞋子。不得不说一下,鲜少要买衣服的大瓜居然在 TRIO 提出了要买衣服的要求,是不是也该买一点 Jerasia 来收藏呢?

逛了一个多小时,大家的肚子也开始打鼓了,为了不让脚痛的萧妈走太远,我选择走入最靠近的 Kim Gary 吃下午茶。等等,这里怎么没有轻食的?看来只好让小瓜们选吃正餐,我跟萧妈再跟小孩分着吃好了。


幼瓜一如既往的选择吃面,她真的就只吃碗内的面,其他的配料由我和萧妈来消灭。
随套餐附赠的奶茶深受我们的喜爱,下次有机会再带他们来喝奶茶。


大瓜选择黑椒鸡扒意大利面,吃了两口就把面条放入罗宋汤内沾着吃。
嗯,试吃了一口也明白了他为何那样做。
厨师下了太多的黑椒,还是配罗宋汤比较好吃。
这一顿下午茶共花费 RM 28.10

吃饱后已经是 5 点,把威威开到工业区还给主人后,我们就一起赶回家做晚饭啦!当晚吃我拿手的南瓜焖饭还有紫菜鱼丸汤。为了哄挑食的幼瓜吃南瓜饭,我们骗她说那是炒饭。其实,用看的就知道大家碗内装着的是一样的食物,她还真的很好骗耶 ! (ー∀ー;)

临睡前,跟海洋说今天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载着家人开心出游,替他们买单,完全成了可靠的大人。当然,如果没有海洋的帮忙,自己不可能完成这一切。

老公,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


最后送上我们当晚临睡前分着喝汤的温馨照片和你们说晚安!

相关阅读:
施比受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