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海鲜 Ocean Seafood Restaurant @ Tanjung Sepat

4 年半以前的我们,在极度炎热的天气下,参加了海洋硕士毕业典礼以后,拖着因前一晚睡不好又早起的身躯,乘坐海洋大哥的车子来到了 Tanjung Sepat。

因为过于疲累,我们并没有很享受这段旅程,这跟精力充沛的家翁家婆形成了很大的对比。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家翁家婆比我们来得年轻,应该是因为他们常年练习智能气功的关系吧。我真的真的知道运动很重要,但却一直没什么行动力,到底该怎么办呢?

欧,不好意思,不小心就将话题越扯越远。难道是初老现象?

好啦好啦!不要再胡扯,让我们回去 Tanjung Sepat 一起视吃海鲜。


这是我们今晚的用餐地,一看见店名我就小声跟海洋说:“看!你开了餐馆耶~~”
我想海洋当时心里的表情应该是这样的 ( ̄  ̄)


我们抵达时,老板没做好开门营业的准备,我们只好到旁边的情人桥走走,跟夕阳玩追追顺便消磨下时间。


这片风景在涨潮时应该会很不同。人又何尝不是呢?
为了顺应环境的改变,我们有时候也会不认得自己。


餐馆开始营业后,我们也回到那里去享用美食。
这是拉拉汤,不能吃海鲜的我只能浅尝几口汤。
汤头味道鲜甜,咸度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不错喝。


这里的招牌螃蟹,又是一道我不能碰的食物。
看着同桌人不停吸允的模样,味道肯定不差。


幸好还有一样我唯一能吃的海鲜。
虽然做法是简单的酱蒸,但只要鱼肉新鲜,就吃得到令人雀跃的美味。

由于这一餐距离现在有点久,所以我不记得一共花了多少钱。

不过在渔村吃海鲜肯定不会太贵,有到 Tanjung Sepat 去玩的朋友不妨来这家吃海鲜。

Ocen Seafood Restaurant
Lot 109, Jalan Laut
42800 Tanjung Sepat
Kuala Langat, Selangor

最后附上一张我们当年的旧照片:(我的脸好圆呐~~~)



相关阅读:
超级烂的酒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