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ruya 鹤屋日本料理 @ I Avenue

2014.11.22

海洋投诉口腔内又长了口疮,我便顺口接话:“那我们去吃寿司沾芥末好了。”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长口疮就要去吃日本餐呢?那是因为海洋有个独门抑止口疮恶化的方法 ---- 吃 Wasabi。至于有没有效,就见仁见智了。至少对海洋来说这招挺有效的。

不想特意开车兜到皇后湾里去找寿司,海洋就提议到之前和同事去过的 Tsuruya 用餐。好耶!突然飞来机会可以去一家久闻的店吃午餐,当然是赶快进房换衣服,然后拿钥匙出门去。(。⌒∇⌒)。


这里是 I-Avenue 的店面。这里的停车位置有限,早点到才可以抢先机占停车位。


店内除了有一般桌椅位置,还有这种榻塌米式,用坠帘子隔开的间隔座位。


柔和略昏黄的灯光,搭配架上的佛像摆设以及墙壁上的书楷字画,令整个空间充满了祥和禅意。不过伴随着顾客人数而增加的话语声,有少少破坏这份意境。


看得出历经岁月磨练的餐牌,不知道会不会在 GST 实行后换新装呢?


我点的 Kare Rice Set (RM 18)
每份套餐都会附有味增汤、沙拉以及水果
与我们的南洋咖哩不同,略偏香甜清淡的日式咖哩很好吃耶!
不过海洋说这里的咖哩水准不一,看来今天我幸运吃到了美味的咖哩。


海洋点的 Kankokufu Buta Niku Itame Set (RM 18)
有肉有菜营养均衡的一餐。
虽然是用韩酱来烹炒,辣度却适中,独特的香气令人吃了一口还想要一口。


这一餐加了 10% 服务费的总额是 RM 39.60
偶尔多花一点点到外面吃美食,是我快乐的泉源之一。

Tsuruya Japanese Restaurant
1-1-38/39, I Avenue 
Medan Kampung Relau 1,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Business Hour: 
11:30am - 2.30pm ; 6pm - 10pm

相关阅读:
Kinome 木の芽日本料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