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小馆 @ Lebuh Pekaka, Sungai Dua

2015 - 03 - 26

近来每到周四总提不起心情下厨,幸好我有位体贴的好老公,不但允许我吃蛇,还会应我要求开车到远一点的地方去用餐。而这天我们来到了位于 Pekaka 的吾家小馆。

由于是临时随性走入店内用餐,也不知道店内有什么招牌菜,就按当下的心情点了海鲜炒河粉、东粉炒米粉以及一碗咸菜豆腐汤。(共计 RM 24)


我们向来都喜欢加入鸡蛋的炒河粉(滑蛋河),所以此菜一出就赢得了我们的好感。
再加上里头搭配的鱼肉和虾子都很鲜甜,令我们觉得物有所值。


没试过冬粉炒米粉这样的搭配,没想到完全没有违和感。
通常吃的炒东粉都偏油,但这一盘完全不会。
里面一样有我喜欢的鱼肉还有多多的红葱酥,叫我很难不爱它


咸菜豆腐汤是大部分餐馆都会提供的汤类之一,但这里的却是我喝过最最最好喝的。
酸度适中之余,更特别的是还散发着酒香,顿时让这碗普遍的汤变得精致。

能把普遍的菜色做到如此令人惊艳,可见厨师的功力有多深厚。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带亲朋好友到那里去试试其它的菜肴。


刚刚特意绕过去拍店面结果碰上店家休息。

11 Lebuh Pekaka 1, (Ground Floor), Sungai Dua, 11700 Pulau Pinang
Mon - Sun: 11:30 am - 2:30 pm; 6:00 pm - 10:00 pm

No comments: